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次做手工香皂

  我第一次做手工香皂時,是在我五年級的時候,老師教我們如何製作手工香皂。由於母親節快到了,所以我打算將這個手工香皂送給媽媽,好讓她有個愉快的母親節,因此老師説的每個步驟都聽的非常仔細。每個步驟聽起來很難,可是實際做起來卻非常簡單,其實原因是因為我們做的是簡單的手工香皂,所以只要把無色無味皂基融化後,在加入色素以及香料在攪拌均勻後,倒入模子中讓它凝固就大功告成啦!有了這次的經驗,我想以後我一定會做出比第一個香皂還要好看的作品,不過我想如果多做幾個更ㄅㄧㄤˋ的作品,說不定還能賣出好價錢呢!所以還是趁現年輕時敢快多多練習吧!以免將來越做越爛,到時候可就不好囉!DSC00179.JPG 包裝後

DSC00180.JPG 包裝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賤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