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愛7-11

現在,我漸漸感覺到,我真的是7-11的忠實支持者,我喜歡到他們那裡去買東西、喜歡集點拿活動玩具,棒球隊中,我最支持的也是統一獅隊,總之,我超喜歡7-11!!!

 最近7-11推出的聲光公仔踢踏舞公仔 ,我已經有五個了喔!而且其中一個還是open將夜光版,這可不是人人都拿的到滴~~而且我還擁有自己的i cash,但是錢被我花光光了,我也喜歡吃他們的三明治,他們的三明治配料豐富,也有新鮮蔬菜,而且有多種口味任君挑選呢!!

 其實,我們家都是7-11的支持者啦!!我姐也喜歡吃7-11的三明治,我哥喜歡吃漢堡,而且他們兩個喜歡逛便利商店,我姊喜歡晃到書架前看看小說封面,或看有甚麼恐怖的鬼故事。我哥則是喜歡隨便走,看看零食阿甚麼的~~我媽最喜歡喝7-11的咖啡,有時還會買給我姊喝呢!!而且常常買東西給她吃,真是太偏心了!!害我只能在旁默默的留著口水,總而言之,言而總之,我最、最、最喜歡7-11了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賤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