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線上遊戲

  我從很小的時候,就已經開始接觸線上遊戲了。其中有大部分的遊戲都是由一個叫做「遊戲橘子」公司製作的,像是爆爆王啊、楓之谷啦、還有跑跑卡丁車之類的,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跑跑卡丁車,雖然我都沒有屬於自己專屬的角色,但是每次我想要完跑跑卡丁車時,表姊總是大大方方的把它的角色借給我玩,這個遊戲雖然只是開著你的那輛賽車跟別的玩家進行比賽,但是隨著地圖的改變,就可以跑其他的跑道,但還是可以隨時享受甩尾和衝刺的快感喔!這款遊戲就跟wii裡的瑪莉歐賽車相似,但是如果一個不小心,還是會掉進水裡或懸崖底下的喔!DSC00233.JPG

  再介紹一款相當不錯的線上遊戲,你猜的出來是什麼遊戲嗎?嘿嘿!你答對了媽?就是爆爆王啦!其中分為對戰模式、怪物模式還有超激鬥這三種模式。對戰模式顧名思義就是與其他玩家進行對戰,可分為許多組進行戰鬥;怪物模式有分為三關,前兩關只是與小兵對打,到了第三關才是與魔王對打,魔王有分很多種,打贏魔王後,會給你一些稱號,如:企鵝凍、海狗翻、電波駭等等,在對打的過程要小心不要被魔王的水球炸到,否則就很難挽救了。超激鬥是要跟電腦對打,等你練到一定的等級後,就能拿到其他更厲害的殭屍了。DSC00232.JPG

  第三個是楓之谷,這個故事在敘述一個有很多楓葉的村莊遭受到黑暗力量的攻擊,讓那裡的居民家破人亡,於是幾位勇士便離開村莊,展開了冒險的旅程。在遊戲裡,我們玩家就是冒險者,可以選擇各種職業, 當然,不同職業要二轉、四轉的地方也不同,要過的任務也會有所不同,同時,也可以一直當初心者,不過初心者能用的技能不多,所以當一輩子的初心者也不好。DSC00236.JPG

  介紹了這三個遊戲,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下載來玩。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賤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