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煩惱

  每個人都會有煩惱,只是每個人的煩惱程度和煩惱的事情不同罷了!像我,我看起來就像是樂天派的,所以看起來沒有什麼煩惱。但是正所謂「人不可貌相,海水不可斗量」,我還是會有煩惱的,我有戴眼鏡,長得胖胖的,看起來一副好吃懶做的樣子,但是在家裡,好吃懶做的反而是我那長得瘦瘦高高的哥哥,每次有甚麼好吃的,都一定要算他一份,要做事時,卻選最簡單、輕鬆的,所以每次別人都會覺得我看起來就是懶惰、愛吃的,讓我覺得蠻困擾的,不是嗎?和劉欣欽的合照看起來肉肉的縣史館前

  我的第二個煩惱算是青春期的象徵--青春痘。雖然我知道大多數的人都會長青春痘,但是有一個紅色的青春痘就這樣大喇喇的長在臉上,看起來就已經夠呆的了,更何況還是一小群的青春痘長在臉上,看起來不是很像一個流浪漢嗎?像我的有一個好朋友就有一顆很巨大的青春痘長在鼻子上,所以我給他取了一個很可笑的綽號,叫做痘痘先生」,咦?豆豆先生不是在電視上搞笑卡通的主角嗎?其實主要就是因為他鼻子上那顆很醒目的青春痘,才會爲他取這個綽號,所以每當我這樣叫他時,他都會帶點生氣的語氣說「你叫什麼叫啊?」,所以我想,他大概也和我一樣有這個煩惱吧!

  總而言之,每個人都一定會有煩惱,或許有些人外表看起來總是笑咪咪的,但也許只是他不想表達他的煩惱或是不敢表達罷了,所以千萬不要以為別人沒有煩惱,說不定只是自己不知道而已,但是有煩惱時就應該勇敢說出來,千萬不要怕別人嘲笑,才能讓自己好過一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賤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