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收藏

我從小就很喜歡蒐集一些稀奇古怪的玩意兒,有玩偶、郵票、貼紙......,甚至連存錢筒我都有蒐集,光是捐血得來的存錢筒就有四個了,可是我還是習慣用一個存錢筒來存放我的私人財物,所以總是會有一個存錢筒很重,因為我只是小孩,所以裡面大多都是銅板。說到玩偶,我蒐集的也不少,像跑跑卡丁車、爆爆王、賤兔或著海綿寶寶的玩偶,我都會蒐集,可惜市價太貴了,所以可以增加新夥伴的機會,當然就只有在跳蚤市場的時候啦!就像前面說的,我喜歡蒐集一些玩意兒,所以當然不只這些啦!像我這種電動迷,當然也少不了基本電玩迷常有的電動囉!所以我從很小就的Game boy和PSP到現在都還保留著,無聊時就拿出來玩,所以才會變成像現在這樣的眼鏡仔(現在還沒戴眼鏡的人不要像我這樣)。這些收藏品只是其中幾樣,老實說,我還有更多收藏品呢!

  DSC00183.JPG我蒐集的存錢筒。

DSC00184.JPG我收藏的電動。 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賤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