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造型巧克力

我第一次收到造型巧克力的時,是在我六年級上學期的時候,由於當時我哥哥的同學生日,請他們班吃造型糖果,所以當天晚上,等我一回到家後,哥哥便拿出造型巧克力跟我分享,然後問我要不要這個造型巧克力。起初,我以為這是一瓶曼秀雷敦,心想:我又沒有哪裡不舒服,他幹嘛要給我曼秀雷敦。於是便跟他說不用了,看到平常十分貪吃的我,竟然會不要這瓶巧克力,於是開始問我說:黃品鑫,你是不是吃錯藥啦?你確定不要這瓶巧克力?什麼?他竟然說那瓶是巧克力?我看現在只有兩種可能,就是不是他眼睛有問題就是我眼睛有問題,不過仔細一看,上面真的印著斗大的六個字榛果巧克力醬」打開包裝裡面還真的有一瓶像曼秀雷敦的巧克力醬,於是趕緊改口說要,看到和往常一樣的我,哥哥才把巧克力給。因為有了這次的經驗,所以以後看東西的時候,要記得看清楚包裝才不會吃虧喔!

DSC00194.JPG側面圖

DSC00195.JPG 正面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賤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